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

Mivva Beauty Box ♥ May - Mother's Day Edition

呜....
忙了那么久 终于有时间 可以 update 下 博客 了

够够力 迟的一篇, 5月份 Mivva Box
( 呵.....我知道 超火的啦...今天 就让我 恶补 下 好让我良心安心)


♡♡♡

每次 收包裹都是 开心的时刻,我拆拆拆....
换了新包装的盒身很脆弱,扁了 ='(


♥ 开箱 ♥


美美的卡片
mivva 特意为我们准备了 她们设计的 母亲节卡
很喜欢 ♥


那小茶杯  呃... 赠送品
实话 我不喜欢
看到其他人 有些拿到  好美的小茶杯,  为什么不是我    ・( /Д`)・


这个月的 所有 产品

这个月我也和其他读者一样有点小失望
不过当你读了关于 她们 幕后工作,
你就知道 她们是 超刻苦耐劳的 为我们 奔波 尽力争取  (ღ˘⌣˘ღ)

谢谢 Mivva 团 的 汗血
为我们带来每一个月的惊喜
请按  进去读 >> 【独家】Mivva 幕后制作过程



Aupres Aqua Active Sleeping Mask
欧珀莱  水活睡眠面膜 5g ( 市价 RM95 / 80g ) 

Aupres Ultimate White Extra Intensive Spot Serum
 臻白抗斑赋弹系列 密集修斑精华露(升级版)  5ml ( 市价 RM150 / 30ml )

( 附送 一张  Exclusive Invitation of 10-min facial massage & 3-pc sample )


Claire Organics Handmade Soap  ( 市价 RM16-22 for 100g )
手工皂采用了纯天然 高质量 的 材料:精油, 牛油果, 橄榄油, 麦片或 羊奶 制成, 不会伤害肌肤 而且会感觉保湿感 哦

Claire Organics 拥有数种 口味 的手工皂,我拿到的 是   金盏草 豆奶 皂:
 温和保护皮肤 也 适合给宝宝皮肤 有出现湿疹现象 的
Calendula Soy Milk Baby Soap: Nourishing baby care for Eczema, Gentle protection

整盒里的香气 都由这块 手工皂 带领 着


Nature's Lab Antioxidant Body Scrub  抗氧剂身体磨砂膏 ( 市价 RM76 for 250ml )
(Winner of the Haper's Bazaar Beauty Award 2011 Best Body Scrub)


Garden of Eden Jojo E Serum ( 市价 RM39.90 for 15ml / RM63.90 for 32ml )

拥有100%天然浓缩 的 植物精华油和维他命E修复肌肤
淡化 妊娠纹 , 滋润  干燥 痕痒 皮肤



O'slee Rosehip Hydra-White Cleansing Powder
玫瑰果保湿美白洁面粉   ( 市价 RM49.90 for 55g )

第一次 尝试 洁面粉
不难用,不过还是不方便
要一直加水 打泡,水放太多又没泡
最后 被丢在一旁   好麻烦 用 哦



结论

这个月虽没有一样是 原装 产品,不过没关系 啦, 惊喜 到位 就行了 ♥ !
你去外逛街 都买 不到 这价钱 ,没亏 啦

 话说 有一天....我 很努力用 产品 中 忽然 想到
如果 mivva 连续给 好多 原装size 我们,那我们 几时 才能 真正 用完 一 瓶 的 产品 呢??? 如果 连续 两个月里 得到 不同 牌子 产品,功效 大约一致 的呢?  尝新弃旧?
我看 我 肯定 很头痛 不知该用那只好
最后 会 演变 成 过期 丢弃 浪费

所以 5月盒 就当 是 让我 歇 口气 吧

呵呵  (ღ˘⌣˘ღ)




喜欢吗? 快到  Mivva网站  去 注册 和我 一起预购吧 !



Mivva  还提供  积分换盒子的优惠 哦 ♥
每 380 points 可以换一个 beauty box
每买 第一个 Mivva box,输入朋友的referral URL,朋友就可以获得100 points

我的URL:http://www.mivva.com/join/f6c04775b041


 MIVVA BEAUTY BOX 
♥        Mivva 网站
♥      Facebook 专页
♥    
订购1个月  -  RM38



6月份的 Mivva Box 简直吓到了,补偿回咯 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eave a comment =)